鹿卡

我靠你妹的死学校,我就是转专业咋拉,叫交弄多钱,学毛洋气,要在网上交,结果把人名字弄成别个人的名字,重修课乱排不说,老师竟然还说啥子这节课不重要几句话就把我打发了,哦,你几句不重要姐几百块钱的饭钱就这样打水漂是撒,就算只是ps你敢不敢负责些,ps证能跟3d证比啊,这两个一样啊,不想讲课你为啥子不干脆直说,都不晓得是哪个在班上喊报ps考试时说啥子动漫班ps证特别重要的哦,必须考哦啥子的哦,改到重修就跟我说啥子不重要了,你他妈怎么不滚蛋,ps考试收220包过赚钱很爽是撒,亏你这还是公立学校,我看比私立学校还差劲,就弄缺钱啊。你还是老师不,就这破学校老师的教育态度,还想申请啥子示范性学校,我就默默看你咋个在领导面前装逼,呵呵哒!!!

评论